Saturday 3 July 2010

:: 薰衣草 ::


以前,很討厭薰衣草的味道。
無比地討厭。一提起就想反面那種。

那年在北海道,去了美瑛。
雖然沒有看到遍地薰衣草的幸運,卻嘗到了真正薰衣草的味道。
從此中了薰衣草的毒。
(美瑛那個薰衣草味軟雪糕,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美瑛,那天我隊了兩杯,之後個LUNCH食唔到之餘,仲胃痛…)

回到香港,認真的去嘗試了一個薰衣草香薰按摩。(with朋友珍藏的薰衣草香薰油。)
那個放鬆的感覺… 如何形容﹖
我沒有吸過毒,我沒有吃過大麻,我沒有索過K,我甚至沒有醉過酒。
(基本上我沒有不良嗜好。)(如果幾廿歲人仲玩公仔唔算不良嗜好的話。)
那個像陷進了什麼溫柔的地方深沉地熟睡的感覺,不知道可不可以叫「迷幻」呢﹖

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以不傷害身體而麻醉自己的方法,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多…



這是我在MUJI買的薰衣草乾花,每次聞到那個味道,我都像回到了那個地方。
那個無限包容及無比溫柔的地方。

4 comments:

  1. 那支香薰油好堅咁喎

    ReplyDelete
  2. ((JC))
    係丫!已經唔係最靚個d,但又唔係幾百蚊貨仔個d,真係落幾滴都好似被人麻醉左咁~
    之但係香薰又唔係對個個都有效~有d人對香薰又無咩反應~

    ReplyDelete
  3. 我總覺得,佢個味好似公廁囉…
    但唔知點我好抗拒好抗拒囉…T_T

    ReplyDelete
  4. ((獅頭貓貓))
    same here few years before啦~ but when you smell the real one 呢~
    香港我諗都好難買到堅d個d,我係北海道番嚟之前個日同個朋友行街,行過一間專賣香薰油既鋪頭,聞過好幾種唔同既薰衣草油(薰衣草其實有好多唔同既品種,用法效用完全不同。),一枝得幾ml既都要幾百蚊~(港紙),真係用幾次就無架喇~原價都咁貴,入貨番嚟賣就更加無so,所以都好難搵~
    除左薰衣草之外,玫瑰精油都係好正架~無咁多雜質個d~

    ReplyDelete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