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 2010の100Movie - #34 異獸戰2 (Alien VS. Predator 2) ::


又要怕,又要看,就是這種吧﹖
明明知道異形是異常核突,但當要選擇看哪一部電影時,還是挑了這一部。

(說穿了其實E先生為免我選些他不看的神怪電影,所以他一早就選好了某幾部電影要我挑((是為假民主啦~)),而那些電影基本上都不是我的口味,我就挑了一部算是比較想看的去看了~)

上集最後說到一隻鐡血戰士光榮犧牲了,但原來異形早已在其體內播了種,一隻鐡血異形即將誕生)))
單是想想也覺得毛骨悚然。
不過這集不及上集精彩(恐怖﹖ ),畫面都黑媽媽的,而且鐡血戰士打鐡血異形,我也分不出誰在打誰在打什麼在怎麼打…
這次沒有鐡血戰士和人類的互動,見人就殺。而且大部份人都成為異形的播種媒介… 想起醫院一幕,異形在孕婦身上播種真的很噁心…
看這部電影時我都下意識地不敢把口張開…
結局是open的,即是有第三集。但直覺覺得搞成第二集咁,第三集都應該不會太好看。我總是覺得這些電影一旦把政府牽涉在內就會變了另一回事…

當覺得那些異形很噁心時我都走去摸貓… 跟E先生說︰「我要看看這個世界上真正可愛的生物暫時平衡一下…」

**但係「鐡血戰士」點解叫「鐡血戰士」既﹖ 我睇完成套戲都唔見有人叫佢做「鐡血戰士」﹖ d人只係一見到佢就大叫「Ahhhhhhhhh」…﹖

6 comments:

  1. 外星生物殺人類還須要科技, 力量和速度~ 但人類殺人類只需要一句說話...

    ReplyDelete
  2. ((E先生))
    你又知~﹖
    個D所謂外星人都係人諗出嚟既,故事純屬虛構,不代表真正外星人既立場啦~

    ReplyDelete
  3. 哈哈,AVP我由上一集開始已經去戲院睇~
    事關,我同男友都係異形同鐵血迷~
    著魔年份是由阿諾年代ge鐵血戰士同第一代ge異形開始~
    老實講,商業式ge多部曲戲碼大概只能以特技堆砌出黎,可以用一個爛字形容~不過粉絲情意結同純睇特技係可以ge~
    所以,我仍然覺得好好睇~>w<

    ReplyDelete
  4. ((獅頭貓貓))
    咁佢係有佢吸引既地方既~如果唔係我都唔會睇,之不過見到個D「CHI」立立既異形我就會覺得好「寒涼」…

    ReplyDelete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