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 我的 inception ::


昨夜作了一個非常非常奇怪的夢。



夢中有三個「人物」,
明意識的我,
潛意識的我和身為「惡夢」的我。

夢中有一件東西,
就是果醬。

上網找一找「果醬」的意思,
原來相當不錯。


不過,
因為我那瓶果醬不是用水果製造的,
所以好像不能把這個解釋套用在我的夢裏…

而且感覺上,
這個夢,
好像是潛意識的我為了逃避「惡夢」,
所以在明意識的我身上實行了一些實驗,
不過被明意識的我發現了。

而被明意識的我發現了,
也等同被「惡夢」發現了,
所以感覺到「幕後」有一點失望的嘆息。

可是,
今天起床的感覺是「輕盈」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夢中把「果醬」裏的東西「釋放」出來了的關係呢﹖
就像大掃除,
有什麼舊東西給清出來了的感覺似的。

現在回想,
這個夢的感覺好 inception 啊!!!

是「我」的世界,
卻又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