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 Polly ChoColate style - Black Chocolate Rose Favour::

Polly ChoColate style - Black Chocolate Rose Favour


最近愛上了 Party Dress,
所以一下子就買了好幾條。

其中一條最實惠的,
就是上圖的 H&M Black Lace Party Dress 了。

雖然說不上是很好的 Lace ,
不過,
穿上身沒有拮肉,
cutting 也倘算貼身不核突。
而且,
只需要 $199!

仲想點﹖


***

上圖那些,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也是上星期和孫先生外出的時候穿上身的東西。
不過有好些東西都找不到圖片,
唯有用差不多的東西代替一下。

以下就是她們的詳細資料︰


H&M 的 Party Dress

***
這件是 MJ 的大衣,
但我那件是 Gay Giano (Cour Carre) 的大衣,
不過看上去也有7成相似就是了。

***

我那對耳環是母親送的,
款式比圖中這款更簡潔。
玉卮是母親送給姐姐的,
但姐姐沒有戴,
那我就…
而且顏色也沒有這麼翠綠,
我的是偏白的。
這是我很很很喜歡的一隻水晶戒指 
這是孫先生送我的小口金包。
圖中的是銀色X紅色的,
但我那個是金色X紅色的。
我還發現金色X黑色也很美啊…
這個系列 Vivienne 出了很多個款丫!

***

這是很好穿的 Muji Boots
真的!
塗上她之後,
感覺上整個 Look 都 Chanel 起來了…
allure.com


偶爾這樣 Organize 一下自己的衣服也很好玩~
不過,都是要有牌子才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