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 Muji Boots ::



之前那一對 Boots 穿了很多很多年,
差不多是時候買一對新的了。
(其實上年也是這樣想,
不過找不到合意的~)
最近終於給我找到她了。



本來我不太會買這麼多「毛」的東西,
一來是怕孫先生的鼻子會敏感,
二來穿上腳的東西我都怕會弄髒,
再加上有毛的話,
應該會很難打理及清潔…

我買東西的原則是,
舒服,
易襯,
容易清潔及不流行。
(最好當然也不要貴…)

如果東西很美觀,
穿上身不舒服的話,
就是穿的很好看我也不會買,
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
如果衣服有問題的話,
要跟的手尾很長啊)))

買回來的衣服如果不可以和其他衣服相襯的話,
那即是又要花一筆金錢去買另一些可以配襯的衣服…
嗯…
除非是打算換季,
或者那件衣服我真的很喜歡吧…

容易清潔很重要,
因為我買東西回來並不打算只穿一季或只穿一次,
即使買的是便宜貨。
(平都有好既~)
所以我很少買白色的衣服,
而且我穿白色也不特別好看~
加上白色衣服變黃之後,
我穿上那種舊舊的顏色也穿不出風味來…
所以就算了吧~
別把難度加在自己身上。

不買當季最流行的衣服,
或者不買流行感很強的衣服。
因為當不流行的時候,
那只會造成衣櫃的負擔啊)))

那,
我為什麼會買這一對我根本不可能會買的 Boots 呢﹖
因為,
她有三個不同的穿法︰

(一)

(二)

(三)


當流行的時候,
或衣服比較 wild 的時候,
在 casual 的場合,
可以穿(一)

如果衣服比較端莊,
可以把毛毛收起來,
穿(二)

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
當然不可以再露毛了(!)
就要穿(三)

把毛都收起來,
還可以保暖~

再加上,
她是 Muji 的出品,
有抗菌功能,
就是毛毛也不怕皮膚敏感,
也不怕孫先生有鼻敏感,
也也不怕難以打理了。
(根本就是懶~)

而且最讚的是,
穿上她在朋友的婚禮跑來跑去一整天,
腳都沒有痛也不會累啊!!!

說到底,
還是舒適最緊要~
這對 Boots 看來也是可以穿上三五七年的好貨色~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