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 「口青見木莫」襲地球 & 潮性辦公室 ::



第一次看詹瑞文是「萬千師奶賀台慶」。
票是一位師奶朋友送的,也是和一班師奶一起去看的。
而這班師奶的票也是不用錢的,所以這班師奶才會去看「萬千師奶賀台慶」。
當然,不用錢才去看這個show的我,這個行為也相當師奶。

一直都沒有想要去看詹瑞文的show的意慾,但自從師奶之後,開始留意了。
到「口青見木莫」襲地球時,想買票看的,但錯過了,所以看到出了DVD就買回家看了。
有某些地方看到我和E先生在家不停拍手及笑到標眼水。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條「事業線」及「咩嚟架﹖」。
DVD那個特別收錄一定要看。

前陣子也看了「潮性辦公室」。
「潮性辦公室」裏,令我有很深印象的是ROSA。
她那個充滿朝氣的差仔很可愛,和其他面試的人成了一個強烈的反比。
肯做肯試肯博,所以獲得了一份工。
而其他三位,沒有理想的青年,熱愛燈色的富家女,及以差勁英文包裝自己的面試表現,很悲哀地,很真實的反映了事情的真相。
ROSA那個「從LA回來的RACHEL」及「食住上經常出差的Receptionist」也令人會心微笑。
另外,泰臣的送水大隻佬也很頂癮。他那個表情令我想起在山吹老師面前的IQ博士,把面容崩緊後真的好像有比較英偉了一點~ 呵呵)))

最令我驚喜的是「辦公室版宮心計」,真的笑到幾乎斷氣,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開一個會可以開得這樣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真令人吃不消。
是因為師奶太沉悶了,所以才要找尋這樣的刺激嗎﹖

總括來說,兩套也是好看的。
「口青見木莫」有詹瑞文的演出,「潮性辦公室」裏詹瑞文退到幕後去只有徒弟們的演出。
而在那個「很special的一月二號」加入PIP只有半年的ROSA為何那麼突出呢﹖ 好可能因為她加入只有半年,所以她沒有那麼「詹瑞文」。
徒弟們都很好,但有些地方就是給人感覺很「詹瑞文」。
不過,有新血是好事,相信他們會進步的,找風格從來就不容易。
他們之後的演出有機會也要去看一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