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 2010の大日子-Ring*Stand ::

多年前在一本日語穿珠仔的手工書裏,看到其中一件不知道是什麼的物件,喜歡的不得了,所以就把書買了回來。
研究了很久很久,間中也拿出來欣賞一番,但依然不知道是什麼。
按名字查也查不到是什麼,當然更別說製造方法了。
漸漸的,這書便被打進冷宮去了。

最近因為要找婚禮DIY的點子,想起了這本書,所以又想起了那件「東西」,再把書拿出來看,一看,大喜!

「天啊~踏破鐵鞋無覓處啊!」

這時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心儀的「她」,是一個戒指座!
手痕起來哪~
再把畢生的日語能力拿出來研究做法,把「她」造出來了。


書內的解釋說「她」的難度有****4顆星(最難是*****5顆星),完成時間只需3個小時。
但我足足造了3 日。
所以最後真的造了出來,而又覺得還可以時,真是超~有滿足感的。
畢竟我想把「她」造出來很多年了。

內裏其實還要放鮮花的,戒指就卡在左上方鉤鉤的位置。
看上去我是覺得不錯的,只是真要使用的話可能會有點麻煩~不太方便~
呵~再算吧~我其實也只是鬧著玩而已~

6 comments:

  1. wow~ 好靚~ 好想睇下彩色個樣~

    ReplyDelete
  2. ((JC))
    彩色影左架,不過得唔靚,等我遲D再影過比你睇丫~

    ReplyDelete
  3. 呵呵~
    好令呀~
    問我我一定冇咁好心機DIY~
    我都好有興趣想知佢彩色會係點ge樣~
    係咩color架?

    ReplyDelete
  4. ((獅頭貓貓))
    其實同彩色分別唔大,彩色可能會閃d掛﹖
    材料係白色(假)珍珠加少少「c華樂奇細」水晶&大量透明膠珠+銀色絲帶,都係銀白色咁囉。不過影相個日唔夠光,我又懶得再影過,咪諗住執下色就算~典知我d「相片店」知識原來比我想像中既更加有限,即係執唔到岩色~呵呵~把心一橫「黑白」左佢之後即刻「隱惡揚善」~順眼晒~
    愈簡單既嘢就愈難影,所以諗住下次有時間再好好地比心機影過~
    呵呵)))你喜歡的話到你出嫁個時我再造個送比你又有mug所謂~

    ReplyDelete
  5. 多謝妳呀~好開心~
    不過,妳等得我嫁都係3、5、7年後ge事lu~
    妳都影得好過我咋~起碼知係咩~
    我就……呵呵~

    ReplyDelete
  6. ((獅頭貓貓))
    357年都唔係問題丫~最緊要係快丫))))))
    哈哈)))

    ReplyDelete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