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Annick Goutal "Rose Absolute"


有一天我忽發奇想,

「如果有一枝香水,
只係得純玫瑰花香味的話… 應該會好香…」

後來,
就好像下了宇宙訂單一樣,
竟然就真的給我找到有純粹玫瑰花香味的香水丫!





她的名字就叫 "Rose Absolute
是 "Annick Goutal" 的品牌創辦人 Annick Goutal 調製而成的
「絕對玫瑰」。

她叫「絕對玫瑰」,
是因為她匯集了全世界最優質的玫瑰精華,
包括︰
法國的五月玫瑰,
土耳其玫瑰,
保加利亞玫瑰,
大馬土革玫瑰,
埃及玫瑰以及,
摩洛哥玫瑰。

只是想像一下就已經令人神往了…

後來得知她在 Joyce Beauty 出售之後,
就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
價格 一定。一定。一定 貴到不行!

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可是當知道價錢之後,
還是覺得實在太太… 了!!!

不過,
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現在買會便宜一點嗎﹖
沒有。

可是,
以此作為結婚週年禮物的話,
就是最適合不過了 ^^

謝謝孫先生

***

每次塗上了這枝香水,
都很有動力要成為配得上這一種香味的女性,
很 Motivational 啊!!

不過呢,
雖然她的味道很香很「玫瑰」,
而且尚算清淡不庸俗,
可是不持久。
不到半天香味就消失得無影無踪。
所以這是一瓶需要帶補充裝外出的香水。
嗯…
又所以我正在物色比較輕身又美觀的外出用香水瓶。

***

我不喜歡衣服殘留香水味,
所以我不會用把香水沾到衣服上的方式去塗香水,
但這瓶香水的香味,
就是我把香水噴到衣服上,
她也完全達到「半點不留痕」的境界!
(是因為化學成份不多嗎﹖)

所以,
如果喜歡香水味「細水長流」的話,
這瓶香水就不太適合了。

***

有興趣知多一點這個香味的描述,
可以看這裡
這裡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