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出租天使" (天使の恋)



+ 如果是為了那幅海報,那個中文譯名而看這部電影的話,那就一定會失望了。

+ 內容沒有太多援交,也沒有太多情慾,因為電影是藉著一個看來有污點的女生去訴說一個超~ 純的純愛故事。

+ 男主角"谷原章介"呢,唔知道點解愈看愈像黎明,連聲音也很像啊…不過這位先生的男人味比黎明重得多~

+ 其實電影的前半部和後半部好像是兩部不同的電影。

+ 前半是說一位高中生如何利用厲害的手段去指使同學去當援交少女,說她如何地沒有人性,如何地拜金,如何地懂得利用人心; 後半部,是說一位援交的高中女生,一旦遇上了真命天子,可以如何地洗心革面,如何地勇往直前去追求自己所愛,如何地坦率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 其實一個援交少女不是不可以談戀愛… 但係…

+ 大佬丫!如果她可以好像後半部那般「坦率」地表現自己,前半部就不會走去自甘墜落做授交啦!

+ 而且,話唔做就可以唔做,最後連疑似馬伕那位先生都安慰她,只是要求最後一次而已…

+ 又而且中間好像沒有轉接位: 女生只是看了男生的照片一眼就感到觸電,然後就愛的死去活來了。

+ 不過,單純只看後半的話,其實也是好看的。

+ 而且站在男性角度看的話,可能,在人生的盡頭,能夠遇上這麼一個女生把灰暗的生命點亮的話,也可以說是死而無憾的事吧﹖

+ 可是呢,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很「生手」。尤其前半部,我一眼就看的出她在「演戲」囉~

+ 後半部可能是做回自己吧﹖ 那個坦率的她真的很可愛。

+ 其實故事的發展在電影還未到尾聲的時候都大概猜的到了,不過,算是拍的很好看。

+ 如果,不計前半部的話。

+ 這部電影用了好幾首 "Love Psychedelico" 的歌,剛好有一首我很喜歡的。

+ 雖然,感覺和這部電影格格不入。

"Waltz" Love Psychedelico

PS.
我趁孫先生不在家的時候看這部電影,當他得知我在看「出租天使」的時候,他在電話中大叫︰「我又要看我又要看… 為什麼不等我回來才看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