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東京 ‧ 勇闖輻射の旅︰ 好好喝的黑豆茶



這杯黑媽媽的茶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黑豆茶。

不要看她黑黑的,
把茶包打開之時,
那個香味香的令人難忘,
我在 城市超級 買的黑豆茶的香氣還沒有這個的一半啊…


不過,
我買她的原因純粹只因為包裝很美麗而已,
雖然當時還有試飲,
但試的是另一款,
可那個包裝完全正中我的要害,
根本捨不得不買回家吔~

而且那家店子還漂亮得很。
看!



就是因為這家店子很美,
所以我就被吸引過去了。

後來才發現,
這還真不是一家普通的店家︰
店面很洋式,
貨物包裝仿照歐洲懷舊風,
售賣的內容卻全都是傳統的日本茶,
除了黑豆,
還有柚子茶 (不是韓式甜甜的有蜜糖那些,也是茶包來的。),
當然也有綠茶麥茶那些,
也有好多我記不了名字的日本茶。

看到這些包裝和店面,
哪會想到這家店子是建立於1953年的呢﹖
店子本身已經是一個故事了。

身處在這麼美麗的店內,
根本捨不得離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search Here

Powered by Blogger.

categories

subscri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ranslation

Polly-Chocolate ©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 DESIGN BY Sadaf F K.